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裡的溫度剛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溫度剛剛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裡的溫度剛剛好

  走在清晨的小路上,雖是初夏,卻依舊清涼,微風揚起衣角,不由輕嘆:“直舒服”

  金色的晨光透過窗戶,給教室內染上了一層淡淡的黃暈,空氣中多了一縷消毒水的葯香,窗外綠蔭里偶爾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嗯,這裡的溫度剛剛好,只因消過毒的教室里窗明几淨,書聲朗朗。

  隨着鈴聲的幾響幾過,不覺已至中午,明亮的陽光照得綠葉顯出頹廢之姿,眯起雙眼,手遮額頭,囗中吐糟着數學題目的變態,引得身邊陣降附和。我們相視一笑”同是天涯淪落人呵”挎書包,肩並肩,烈日當空,走在林蔭樹下,溫度卻也剛剛好,只因朋友的相互安慰和校園的樹林陰翳。

  下午放學的鈴聲也悄然響起,一個個卻都還規規矩矩地端坐課桌前,奮筆疾書,只有幾個吃貨因不可能去食堂而擺出一幅急不可耐的小表情,眼睛緊盯着生活委員拎回來的塑料袋,沒錯,這便是我們的晚餐——學校的統一安排。不一會兒,四處便傳來打開飯盒蓋的聲響,大家揮動手中的小勺子,入口溫熱,食慾大增,沒有要喝礦泉水的,也沒有要求吃啥燒啥的,飯萊帶來的熱意在風扇的吹拂下,漸漸淡去。嗯,這裡的溫度剛剛好,只因學校的關愛和同學們的配合。

  是夜,晚自習結束,天起了風,卻也沒有涼意,大家在一起核實着今天布置的作業,計劃着回去后光背那些硬骨頭……

  從早到晚,我們這個充滿愛和奮鬥的校園內,溫度總是剛剛好!

  ——憶疫情期間開學上課周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溫度剛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溫度剛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