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二十歲,一切剛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歲,一切剛剛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歲,人生的一個階段,一切剛剛好。

  十五歲的世界不簡單,叛逆期,個性張揚,渴望活出自己的精彩。寬大臃腫的校服把每個人套的牢牢的,難看又不舒服,在最適合張揚的時候卻被條條框框束縛。女生愛美,在意容貌,服裝,化妝;男生愛打籃球,耍酷。十五歲的世界,新鮮又叛逆,按着世界的軌跡,讀書升學。

  二十歲,你必須循規蹈矩,做一些人生該做的事情:大學畢業,需要找一份工作;再過幾年你準備結婚生子;找一份工作容易,但是你需要考慮是否喜歡,是否有前途,是否比別人好;結婚生子,你要看家境,看人品,看背景,這一切在二十歲的時候看起來剛剛好,若是完成不了,踏入另一個階段時候,必定會被貼上標籤。

  你會漸漸老去,年齡會一年年增長,那些彷徨和未知在年齡的陰影下日漸恐懼。在一個剛剛好的年紀里卻一無所有,在一個剛剛好能看遍山川河流的日子裡卻膽怯不能啟程,在一切剛剛好的年紀里充斥着迷茫和彷徨甚至自卑。二十歲是一首奏歌,生命的燦爛剛開始,蕩漾在心頭花一樣的美麗,卻看清樣子。

  在二十歲,一切剛剛好的年紀里,一切坦坦蕩蕩,揮揮手告別過往,踏上新征途。

您正在瀏覽: 二十歲,一切剛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歲,一切剛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