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的靈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靈魂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陪伴你的時候,你感覺有一種空洞的心情在心頭盤繞,那個時候你還小,不知道這是孤獨。每個在孤獨中長大的孩子,可能以後都會慢慢懂得,這些不被人遺忘的道理,其實發掘地也是來源於內心深處。

  只不過,不願意說出。

  只不過,他們犧牲了那麼多,都只是想讓你們過得更好。

  他們說,偉大的人都有一顆寂寞的靈魂,通常那些很偉大的人,都是孤獨的。我想,我是相信的。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做一個平凡的人,每天沉浸在煙火氣息之中,體會生活最基層的樂趣。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選擇,這個我們都懂。

  也許有些事情發生,過後就會留下心理陰影,不同的事情有不一樣的程度,但是最終的決定權肯定還在我們手裡。

  你說的那些話,自己可以懂得更多,這些讓人難過的瞬間,他們不理解,他們看不破,其實也都是那麼簡單。

  何必苦苦相逼?

  生活,本來就應該扮演一個小透明的角色。他們可能一直都在,但是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經營,也全部都會是我們大家不懂得的場景,如果都去經歷一遍,未免打動波折。我只是明白,卻不肯付諸實際行動。

  也許我們都明白。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靈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