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理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活動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最喜歡插科打諢,喜歡逗我笑,搞小小的惡作劇來試探我的底線。可是......一向很反感跟人親近的我卻怎麼都沒辦法討厭起她來,真想給他......無限的寵愛。

  也會吃醋,看到她和別的男人的時候,看到她對別的男人笑的時候,勸告自己不要太小心眼,她只是在為自己喜歡的事業付出努力。我喜歡她也為了她所愛之事奮發努力閃閃發光的樣子,但是又實在擔心一個不小心會有人偷走這個閃閃發光的少女。“所以......把你整顆心都給我好嗎?”我很想這麼說,可是獅子座男生的驕傲不允許,我只能說“天冷,來鑽進我的外套里。”比起說好聽的,我更想用行為表達愛意“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不要着涼。”恨自己口笨舌拙到這種程度只會說幾句話。“她會不會覺得我煩呢?”我心想。“可是我真的很愛你啊。”我小聲嘀咕。偷偷的在風裡感知她,知道她笑了就很安心。知道她不開心就想衝過去第一個見她,不想走,不想出任務。是不是很懦弱?我苦笑。“可是真的很害怕一出去沒有回來的日子。”很害怕舊事重演,害怕她忘記我。

  “學長。”她叫我的名字。她在機車後座環抱着我,忍不住開快一點,想讓她抱得更緊一點,也會有這麼幼稚的小心思。

  送她回家,卻在半夜偷偷跑到她的窗前看她有沒有睡熟,有沒有做噩夢。很愛她,愛到無論她做什麼我都不會對她生氣,對抗全世界也會保護她。“學長最好啦。”買好吃的給她,她會開心地跳起來,會緊緊挽住我的胳膊。“你也是......最最最可愛了。”我心裡這麼想,卻因為害羞,說出口的話變成了“嗯,你開心就好。”她會不會覺得我冷淡?深夜裡翻來覆去睡不着想着這個問題,想問問朋友卻不好意思。

  “最最最愛你啦。學長。”她說,甜甜的笑。我也最愛她,始終如一。謝謝你,給我跨越生死的力量,謝謝你,讓我能重拾溫暖,謝謝你不嫌棄我滿身灰塵沖我撲過來,謝謝你,讓我想要擁有一個家,謝謝你,最好的你。

您正在瀏覽: 心理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