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出去鍛煉的時候,碰見了之前有過一面之緣的朋友。

  要在以往,我可能會直接就路過,不會打招呼。

  可能是被那句“多認識一些朋友”的話所鼓勵,所以我停了下來,主動和她打了聲招呼。

  夜晚的路燈有些昏暗,她把眼睛從手機上移開,盯了我好一會,才恍然大悟地想起來我是誰。

  我原想着,這招呼打得有點尷尬,那就寒喧兩句就可以了。

  沒成想,對方是個很熱情的人,站在那就和我聊開了,話匣子一打開就沒有停過。

  之後,她原先約好的朋友也出現了,也是我不太熟的一面之交。於是,一個人的鍛煉變成了兩個人的閑聊再到三個人的嘮嗑。

  我連運動軟件都沒有關,就站在路燈下和她們聊着天。

  對於不太熟悉的人,我的話不太多,畢竟了解不多,不了解什麼話題才更合適,結果她們剛好都是很會聊的人,居然也把我帶動了,跟着談了些想法。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一個小時,我原本的鍛煉計劃就在無意中被打亂了。

  看着已經不算早的時間點,結束聊天後,我也直接回了家。

  雖然沒能完成當天的鍛煉計劃,不過認識了新朋友,了解了一些別人的人生,真的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