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樣的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心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的沉迷讓我一下回想到前幾年的時光。

  原來,還真的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吸引,一樣的沉迷,一樣的追隨,忘記時間,忘記羞怯,保持着特有的固執。

  難怪他們會取笑我呀,只是當時並不以為然,認為他人不懂自己,也根本不在乎。

  時隔多年,當再一次沉浸其中,我看到了當年的影子,卻已然也理智了很多。

  畢竟時光不同,對象不同,雖有相同的熾熱,但真的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不一樣。

  特別是,那一股潛在的壓力。

  壓力一直都在,這麼多年似乎只是有增無減,所以說相同,實然肯定是不同的。

  只是我也很開心,仍能保持一顆熱枕有追求的心,因為一旦對美好失去嚮往,那種灰暗才是最令人難受的。

  我看到了很多相似的影子,就像當年的自己,又或許他們更顯稚嫩的多,而我也看到了當年那些人的優秀,這些後起之秀,還只是在探索的路上。

  希望我所欣賞的都能有很好的發展吧,雖然人無完人,但都是上進努力的人,能給別人帶來正能量的,都是好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