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文章之表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章之表達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條踏上去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反悔的餘地。我記得那個時候你的語音老師一直都很喜歡寫這些東西,你也知道,在他的QQ空間里有很多文章都是很優秀的,你可以跟他們一起去交流寫文章的技巧,也可以和他們去分享你寫的文章和一切的交流經驗。

  但是在沒有遇到他之前,你一直都處在一個非常迷茫的狀態當中,你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樣才能夠把這件事情徹底地描述出來。

  或許是因為在他沒有看到這個故事之前根本就不知道你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

  還是說你和她的關係根本就沒有多好,他根本就是從一開始對你就是有偏見的,所以你們之間的關係一直發展下去才會越來越糟糕,以至於到最後都變成了陌生人,而不是普通的師生關係。

  所以我們能夠理解其實不管他們是處於一種什麼樣的身份,都始終是有矛盾和對立面兒存在的。

  我們永遠都不能那麼孤立片面的去想問題,永遠不都不能把一個人完全的神化。

  這個世界上很少存在於那麼完美的事情甚至根本就沒有什麼是十全十美的,當然,這並不是單純的安慰人的表現,而是實話實說。

您正在瀏覽: 文章之表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章之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