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是520,因為中文諧音的關係,這一天被媒體還有網友們炒作成很有愛的一天。

  剛好在那天,我收到了一個公眾號的推送,是一個長達100天的成長學習計劃的。

  這個計劃也是需要支付99元的費用,但是同時可以免費獲得一個課程。所以如此一來,這個成長計劃也算是免費的。

  我看了底下的評論,很多人都說520,購買這一個成長計劃,當是給自己一個愛的禮物。

  說實在的,我看了他們的推薦,有心動了一會,看了評論,也開始蠢蠢欲動。

  於是,就是翻閱間,我不由自主地點擊了購買。也許有一丁點兒的衝動消費,可我覺得自己應該也要學會自我投資,學着愛自己。

  當我加入了那個成長計劃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被編排在第11個班級里了,一個班級500人,不到一下午的時間,班級就滿了。

  可想而知,多少人想要提升自己,投資自己,學着愛自己。

  不一會兒,群里的同學們就熱鬧了起來。

  讓我驚訝的是,他們來自各行各業,他們年齡不同,但都懷着一顆進取心,有的是大學老師,有的是還在國外。

  默默地群里關注着他們,從他們的言談中,感受到了正能量,感受了每個人都要學會愛自己。

  只要愛自己,才會愛他人,還會愛自己所愛且愛自己所愛之人。

您正在瀏覽: 愛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