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等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想不明白,想不懂的,就不願意浪費時間和精力,讓自己再去想那些了。與其揪着不放,不如給她自由。

  就好像無數個擦肩而過的回眸中,你在和他們說再見的時候,是否還能夠找到回家的路,是不是在這裡,依舊和他們有一個非常美好融洽的關係。

  如果再這樣一個大課堂裡面,你不回答問題,你跟他們說什麼話,也許就算是上課,你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一些什麼類型的事情。你不喜歡在體制內工作,你喜歡讓自己突破這樣的障礙。

  終於有一天,我們可以站在自己的角度上,為了自己而去思考。

  我們所有的使命,其實也都在這裡,有所體現。你堅持的那些,對於他們自己而言,依舊有一些可以炫耀的餘地。但是如果他們真的感興趣,他們自己也會找到自己適合的方法。

  但是在這裡,所付出的各種時間額和精力,都是需要計入自己的成本丹朱的。

  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義無反顧地做完決定,就瀟洒滴走開。你和他們的堅持,也不是到最後,才能夠看到所謂的結果。我們都在等待,然而我們,還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