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小學比較小,老師們經常教我們很多科陪着我們唱歌,教我們唱歌跳舞。

  可是後來在這個小小的學校里畢業了之後就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

  也許很多人都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教學模式,就是大城市裡面的那種,就好像我們隨着這麼多年的教育也漸漸的習慣了某一種方向,就好像我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道理,又是怎樣的。

  也許從某一天開始,我們就能夠懂得這些道理,又是什麼樣的想法,這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明白,這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會在意那些小小的細節。

  也許很久以前我們就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個人又能夠做出怎樣的取捨。

  以前的時候我們在學校里根本就學不到那麼多問題,就好像突然明白了,原來那麼多問題,其實都不是在你心中難以忘記的,而是你一直以來當成了心結無法解決的。

  只是當你再次提起那些過路旺的時候,卻顯得如此觸目驚心,而又沒有什麼特別的特色。

  只是有一個人突然發覺這些問題的重要性。

  突然也如此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