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漸漸消失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消失的感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時分,自己很想吃一碗外面賣的鹵豆皮,可是,天氣寒冷寒冷的,實在沒勇氣往出走,出去買的吃。於是,就把希望寄託於某人身上,撒嬌的好話說了些,又說了自己多麼多的害怕冷,卻又多麼多麼的想吃一碗鹵豆皮。最後,某人還是決定出去給我買回來吃。

  因為某人騎着摩托,沒多一會就給我買回來了。說實話,打開熱氣騰騰的鹵豆皮,真的很香很香。某人問我,有那麼好吃?我說有。可是,我也知道外面真的很冷。本來應該很感動的,真的。可是,突然間卻一點也感動不起來。

  可能是自己最近真的狀態不好吧,因為小弟結婚的事,我一直忙活的除了借錢就是掙錢。每次借不到錢,就會對某人有所抱怨,這麼多年了,為什麼我們的生活一點起色都沒有。而我們每天做的事就是等待,無所事事的等待,真的讓人無比的煩躁。心裡又怎會出來感恩呢?

  想想同樣的事要是放以前,自己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的。大冷天的,有人給你去買一碗自己愛的的鹵豆皮,那該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呢?可是,如今,真的沒有感受到太多的感動跟幸福。

  有時候真的會討厭自己的現實,可是,面對現實的生活,真的很無奈。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這樣,卻也總是這樣。變得沒了感動,沒了幸福。有的只是很深很深的惶恐跟不安。害怕日子一直這樣,害怕未來太艱辛。

  想着那些漸漸消失的感動。突然間有些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這樣的生活,討厭周圍的一切,甚至眼前那碗還冒着熱死的,香香的鹵豆皮。

  我知道這樣子不好,可是該怎麼辦呢?好想回到最初那個還會感動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漸漸消失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消失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