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在追東野圭吾的《黎明之春》。

  以前對於日本作家,只知道村上春樹,後來知道的這位東野先生,不過說來慚愧,也只是聽其名,沒看過他的書。

  後來又了讀書軟件,想看的書就多了,加上經常系統會推薦新書,也就漸漸地有機會看到他們的作品。

  之前看了東野的《信》和《解憂雜貨店》,說實在,當時這兩本書都給了我挺大的觸動,作者的邏輯,推理能力,真的是超級酷,尤其在我這個邏輯小白眼中,簡直是神級般的佩服呀。

  這次這本《黎明之春》只是碰巧看到推薦,就像一讀者說的,就衝著東野圭吾這四個字讀下去的。

  我想,這只是看到前半部分的時候的想法,畢竟本書講述的是一個本來謹慎老實,有妻女的中年男人,結果卻是和同公司新來的女同事搞出了婚外情,而一開始,那女士就表現非常討厭對婚姻不負責的男人,如此出軌,就殺了對方,在這樣打臉的話語面前,兩人就那麼華麗麗的產生了所謂的感情。

  而這位女士更有可能是十五年前一樁命案的兇手,這讓陷入感情中的中年男子開始了糾結,窺探之心。

  可以說,看東野先生的小說,忽地發現他的細節寫得很,例如人物的小動作,小表情,還有利用身旁的物件傳遞一些人物內心,這一點真的很棒。

  我想,閱讀就要學會有輸出,否則,閱過即忘,沒有任何思考,那真的是有點浪費時間呀。

您正在瀏覽: 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