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閱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閱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習慣就是每天閱讀一篇文章,不管是政治新聞還是娛樂新聞。我都非常喜歡,因為這樣會讓我了解更多知識。

  我很喜歡看名著,可有些名著看不懂,可是我想有一天我會看懂的。因為只要我多讀幾遍,功夫不負有心人的。現在我該開始閱讀英語書了,英語是全世界通用語言,我應該好好學習,大哥哥大姐姐們都說英語難學,我看也未必很難學嘛。只要肯努力,什麼事情都會得到相應的回報的。

  我喜歡閱讀,喜歡了解中國歷史,了解世界各國文化。我喜歡閱讀,喜歡探究科學,喜歡探險宇宙。我喜歡閱讀,喜歡人文情懷,喜歡古色傳香。因為我喜歡這些,所以我喜歡閱讀。在閱讀中我可以了解一些我不懂的東西,我會在閱讀中收穫頗多。閱讀不僅增長了我課外的見識,也大大幫助了我的學習。

  熟話說的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就是這個道理,很多時候我課外的閱讀,考試也會考到相關的知識。現在科技不斷發展,我們也不能老是局限於課堂的書本當中,要在平時生活中閱讀一些新聞,這對我們學習生活起到了很大的幫助。

  讓我們熱愛閱讀,一起了解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熱愛閱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