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所在的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在的集體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生活的班級與我初中呆過的班級有着那麼幾分相似,以前我的班主任是個嚴厲又帶一些小幽默的人,他對管理班級有着自己的一套風格的班規,他一直都是嚴格要求我們的,每件事情都抓的特別的嚴,但是有時候他也會給我們講一些課外的事情。他是真心的為我們着想。

  現在的班主任也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他會時常跟我們開一些小玩笑,會時不時的逗笑我們,雖然他很幽默,但是管理班級上面也是很嚴格的,很有自己的一套規則,這也是他在這個學校被所有人稱為在他的班級裡面是最幸福的班級。

  而我們班裡的人呢,都很活潑,也很開朗,但有些人的性格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有些人會很內向,也會很害羞的那一種,但是經過在這個班級裡面,幾年的鍛煉,很多開朗活潑的人更加的大膽,也更加的鍛煉到了自己,那些內向的人也慢慢的放開了一點,自己更好的成長。

  把你的人也都很團結,就舉個例子來說,我們當時新生軍訓的時候,遇到了一個不太負責任的教官,剛開始我們都沒有學到什麼,所有人都認為我們班已經很差很差,就到了最後一天晚上的時候,班裡的人組織我們自己去練習,我們班,靠着我們自己的團結,我們的努力,還有我們班的男生取得了軍訓會操的優秀獎,從別人口裡最差的變成了拿卡的一個班級。我們班好像大部分時間都是這樣子,都是到最後的時候才會發出自己真正的實力。

  在學校的運動會上,我們班也非常的優秀,運動員的運動場上,拼灑淚水,後勤保衛員也保障了運動員的安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每個任務都做的特別的好。

  經過兩年的努力,我們班也獲得了30多張獎狀,我現在就生活在一個團結優秀,努力上進的班集體裡面,希望在接下來一年的時間裡面,我們更加的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所在的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在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