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集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集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一個集體中生活了六年,可以說經歷了酸甜苦辣,在一起哭過;在一起笑過;如今我們就要分開啦,就剩半學期就畢業啦,我真的很捨不得。

  一起我們在一起吵吵鬧鬧,現在想想,真是後悔呀;老師批評我們的時候,我們不服不憤、有的時候還會和老師頂嘴。記得新老師剛剛接我們的班的時候,我們經常故意惹老師生氣,想讓以前的李老師教我們,可是經過和徐老師在一起相處兩年,我感覺徐老師也是個好老師。她和李老師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其實現在我想明白啦,無論哪個老師教我們,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把我們教好。讓我們有個美好的未來。同學們在一起吵吵鬧鬧快快樂樂的過了6年啦。雖然經常吵架,但是我們的心永遠都不會分開,永遠不會,永遠都在緊緊的拴在一起。讓我們在剩下的半學期里努力學習,為我們這個集體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咱們永遠都是一家人老師同學們我愛你們

  遼寧省凌海市白檯子鄉劉二屯小學六年級:劉凱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集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