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本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本難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會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沒有努力那樣獨斷專行,可是還是安度晚年,隨心所欲。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固定的生活模式吧,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自己無法想象,可是卻可以理解別人的心裡想法,就好像此時此刻你站在窗外,看着其他人不斷的去努力奮鬥。

  也許你也會突然感覺這些從來都是影響別人發展的最根本的因素,生活還是無波瀾的那種狀況,平靜如水,可是這些對於你來講去都是最重要的一種成分。

  假如我們一直都在這裡生活下去,我們自然也會明白,原來這一切其實都只是他們開個玩笑而已,他們根本就不會理解這一切到底又有着什麼樣的想法吧。

  生活本難,我們又何必一直為難自己,而且我們所獲得的那些期望,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可以接受和允許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本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本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