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佛玲綻放,將眉眼深藏。再開出回憶里你知的模樣。

  想要陪你到地老天荒,一起等白髮蒼蒼。看慣了這樣的言語,卻總是厭惡不起來。有很多東西,我們很難區分。有些東西寫出來是發自肺腑的,有些東西帶有虛偽做作的成分,包括我這一篇文章,都肯定含有做作的成分。放低姿態,也可能,但很少。寫着感覺的時候,不自覺得會帶上虛偽賣弄的成分,其實這並非我們錯了。

  我們可以平凡如螻蟻,不可扭曲如蛆蟲。

  當一個人心理變了態,任何的靈丹妙藥和好言勸說都是拉不回來的。所以,一定要給自己足夠的制約,讓自己能在物慾橫流的塵世里健康成長。

  不放棄,就始終會有希望。

  太多時候,我們都是懷着一顆向善的心,執着的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其實本該這樣,存在即合理,一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賜予我們最寶貴的財富,我們依賴自然而存在,從來就不存在大自然對不起我們一說。

  站在月光下,看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

  想起好久沒有出去暢快地逛了。放鬆身心。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