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毫無條件的相信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毫無條件的相信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時間過去那麼久,依舊有人願意停留在這裡。

  他們談論的那些品牌,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陌生的概念。他們的那些搞笑的視頻,一遍又一遍地看,百看不厭。

  也許,等你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你也會經歷和體驗這種感覺,根本就不是外在的食物去控制的,而是那種感覺發自內心的控制着你的行為,你的心態。

  所以的困難,似乎都是你看起來那麼簡單。

  如果你不再喜歡,能夠給他們留一個比較好的結局?還是說,當你拋棄掉的那一瞬間,你還是覺得這一切,都是可以好好的珍惜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當然我也未必都喜歡每一個人。

  如同朋友所說的那樣,你又不是人民幣,為什麼要每個人都喜歡你呢。

  他們一直都喜歡,他們一直都在等着你去更新,如果你真的可以理解,我想這樣的生活,也是在往你想要的方向去發展。

  那些,都是你所擁有的,獨特的創造力和生命力。

  加油,我相信你。

  你也要在這一路上,相信自己,毫無條件的。

您正在瀏覽: 毫無條件的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毫無條件的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