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太冷,盡量把衣服帶回家洗。再則,宿舍裡面也曬不開大棉衣,洗了也是煩惱。

  被子只有一床,已經足夠了。宿舍里有暖氣,再冷也不知比家裡暖和了多少倍。

  窩在小床上,各人幹個人的事。愉悅感充滿心腔。

  總是不經意間就被小小的細節所感動。

  明天就星期四了。過得好快。

  每一天都應該充滿希望地活着。終於體會到心態對於生活的影響。你對生活充滿信心,他也會把好運帶給你,你對生活風聲鶴唳,生活也只好四面楚歌。

  聽着崔子格的卜卦,又想到初二那年的生活。具體是什麼,已經不能像捋棉線那樣清晰了,卻只記得,那個時候,那個瞬間,是很快樂的。有熟悉且萬分喜歡的人,站在他們身邊,設想着我們所謂的遙不可及的未來。轉眼未來已經呈現在眼前,可那些朋友卻天各一方,我們沒有參與對方的生活,不知道他們過的可還好。當然,我知道,他們一定是過得挺好的,只是心中有個聲音,一直想叫我問問他們可還好。 或許是一直尚未流逝的友情在跳躍。

  又說起鄰班那個男生走起路來酷酷的模樣。

  花痴人人都會犯。但是犯的好的,也是總境界。 今天晚上是親眼見到別人表白。當著班裡九十多個人的面,女生那麼大膽地表露心跡,天涯海角都說出來了,要多肉麻有多肉麻,要多深情有多深情。可是男生並不喜歡她,話語過分到了極點,我想如果我是那個女生,一定會被侮辱得當場哭出來,要麼就挖個地縫再也不出來。太丟人了。

  可是那個女生依然撞上南牆不回頭。男生說都怪她到處造謠,害得他正在追的那個女孩跟他的戀愛吹了。

  一開始我對那個男生印象還不錯。接水的時候很有素質,跟大多數人比起來心地善良的多。可是這件事上看來,我也不知道他是被氣急了還是本性就這樣,一點都不留口德,一點自尊都不留給那個女生,瞬間我對他印象就差了。這樣的男人,絲毫不放自己在心上,更談不上疼惜了,喜歡他就是自取其辱,何必還要堅持呢?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