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數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數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說一遍,真的太喜歡數學老師了。這句話不知道在日記本里出現了多少次,每次同桌跟我說數學老師太帥了時,總會在心裡不住地點頭,雖然臉上只有微笑。

  太可愛了吧小眼睛的老師,太帥了吧有行走衣架身材的男老師。記得第一次跟他打交道后,自己就在日記本上說:“彷彿數學課代表的身份是為了你而出現誒。”哈哈,當初數學那麼差,自己跟數學老師又沒有很好的關係,突然被選為數學課代表大概也是班主任為了我的數學着急想出來的策略吧,但是後來我的數學還是沒有提起來。

  現在真的也是超愛數學emm,數學讓人安靜,讓人瘦~每次做完數學,都跟溺水了似的,但過程的那份靜謐真的挺讓人享受的。

  有點尷尬的是每次去問數學都會流汗,emm,是心裡在作祟嗎。哈哈,可是呀,數學老師是全部同學的數學老師,二十歲出頭的他,早就成了全班同學的焦點男神。有同學過來跟我說:“你們真好,數學能做出來,可惜啊我們只能做第一題,接下來的都不會了。”是的,他們也想成為被關注對象,被男神關注的對象,之氣他們連作業都不交的。

  但每次數學老師請假,女生們也都會調侃道:“你沒機會了吶,數學老師每個月都請假去看他女朋友。他手機封面上都是他女朋友的照片......”但挺幸運的耶。原來,當一名好老師還要有高顏值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關於數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