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也有要守護的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也有要守護的東西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從現在開始,我沒有必要再去苦苦地等待了,從現在開始,做個佛系少女,一切隨緣。

  其實,這又是一種人生態度和價值觀的隱喻。

  但是,卻又不意味着所有的事情都要隨波逐流,我能夠看到的那些流失在生活表面的美好,其實都如同當年的刀光劍影一樣,對其他人造成了很嚴重的影響。可是那樣的小說,那樣的故事情節,你們未必都需要給別恩說了聽。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們自己。

  你們有自己的難言之隱,也需要在這一點 上面,發動自己最喜歡的力量,那些被改變了的東西,其實都沒有多大的吸引力了,因為他們失去了原本最具有生機活力的生命力,然後變成了傀儡一般的存在。

  後來,我既不是那麼的喜歡了。

  我知道,這個世界的想法很多,眾說紛紜,很多人都在先行者其他的可能性,當你真的很懂他的時候,你也會突然知道,當你變成了勝利者,那些故事也最終只能夠成為悲劇。

  我們其實一直都是記得的。

  可是你不允許,那樣的情況出現,這也是你的規定,你的特權。

  我們都懂。

  只是,並不代表一定去遵守,我們有自己的人權和自由。

  我們也有自己要去守護的東西,我特喜歡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也有要守護的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也有要守護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