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 標籤:守護你作文 無論作文 艱難作文 做人要守信作文

(3)她怎麼會是我生母 

 “你就是袁語吧?” 

 “嗯。”我點點頭。 

  “是這樣的,我就是你的親生母親。” 

  什麼?你是我的親生母親?那她是誰?”,我好生奇怪。 

  “當初因為要賺錢,所以沒有精力沒有能力來撫養你,所以把你送給了那個你現在的母親……而她現在得病了,不能很好的照顧你,回到我身邊吧!我會給那個人補償的,我也會讓你過上好日子,和你現在的一個弟弟,一起上好學校,行嗎?” 

  “我不能離開,我有我的朋友。”不知為什麼,我竟脫口而出了這句話,是真的把他們看得很重嗎?還是?拿他們當借口,不想離開嗎?可為什麼會產生不去過好日子念頭呢?我自己開始讀不懂自己了。 

 “請您容我考慮一下吧!”說完,我低着頭走回了教室。 

  喬果看我一臉不悅,便問:“袁語,你沒事吧?怎麼這麼不開心呢?” 

 “沒事,不用擔心我。”喬果不解的看了我一眼。 

  我坐在座位上,同位試圖引我開心,講了好幾個笑話,我都沒有笑,雙眼緊盯着桌上的那本課外書,心裡想着那個女人說過的話,不,應該說是我媽媽說過的話,腦海里出現了中午她一身富貴的景象。 

  (4)我該怎麼辦 

 下了自習,我悶悶不樂。突然想起了第二節上美術,若是不帶美術書,是要罰站的,趁課間,我跑回學校對面的家拿美術書。 

 家裡沒人,只有媽媽躺在床上,我輕輕走了過去,吻了一下媽媽的臉,希望媽媽能醒來,可當我滿懷期待的睜大眼睛看着媽媽,媽媽還是安詳的閉着眼。 

 突然,一陣推門聲,是姐姐回來了,我趕忙拿起美術書,躲到了房間里,聽見姐姐走到媽媽那屋,正對着媽媽嘆息:“媽媽啊,你說小語會留下嗎,真怪捨不得他的,那麼好的生活面前,她不會不離開我們的,我們又不能限制小語享受好生活的權利……”。 

 我悄悄走到門口,打開門,走了出去,還好沒被姐姐發現:莫非姐姐已經知道她來找我了嗎?她可以給我好生活,我可以跟她嗎? 

 在學校里,我一個人在座位上發獃,喬果在我身邊轉悠。她知道我不想說話,便陪着我一起發獃,一起分享憂傷,我最終把這件事告訴了她。 

 “袁語,如果你想要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你就應該留下,若是你想要享受好生活,那就走吧,你也可以在你的親生父母家住着,依舊牽挂着她們,你可以常回去看看她們,雖然他們會想念你,可你還是沒有放下她們啊!”在喬果的話語中,我還是沒有屈服,心裡下定了決心,想好了答案。 

  (5)我不會離開你的 

  一下課,我就急匆匆地跑去找老師:“老師,請你幫我轉告她,我不可能忘恩負義,我永遠不會離開養育我的養母,我會永遠守護她的!請她不要以為我不要她了,只是想要償還養母的恩情罷了,在母親生病的關頭,我不能離開!” 

 說完,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便搬了下了,我覺得輕鬆多了。 

 放了學,我跑到媽媽的卧室,姐姐已經走了,在又媽媽的額頭親吻了一下:“我有兩個媽媽,我都不會放棄你們的,無論多麼艱難,我都會永遠守護我的媽媽,一定好好學習,讓您過上幸福的生活!”儘管媽媽可能聽不見,但我還是堅信媽媽會懂得我的心,會為我豎起大拇指的!

您正在瀏覽: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多艱難,都要守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