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後會無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會無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得不說,其實我又想你了。我在看不到你的空間里,天天想念,我每天晚上都看星星,你不知道,那些星星就像你的眼睛一般,如此美好。

  我曾經好想去找你,我想你還會在那個地方出現的,可是時至如今,我再也沒有勇氣出現在你的面前。曾經是我提出了在一起,也是我提出了分手,你始終被動,是我勾引的你,也是我辜負的你。你一直都很無辜。

  或許,我欠你許多,這輩子是換不完了。只要在你身邊,就是對你的傷害,我一定要離開你的。

  曾經,那麼多誤會,都是因為我的小題大做。我曾經那麼害怕的幻想,居然有一天真的成了現實。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只是那般痛苦,我閉上眼睛,都能回想起來。只是,我寧願讓自己忘掉自己,也不願意再去回憶這許多。

  我們之間,有過曾經,再也不會有未來。

  對不起,我曾經愛你。

  但是未來我無法與你攜手同行。

  對不起,後會無期。

您正在瀏覽: 後會無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會無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