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卑微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我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如果每個人都和大多數人一樣,選擇閉口緘默,該說的話該持有的立場統統沒有,也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為他們說一些公平的話了。

  可以想象,如果有一天,邪惡壓倒正義,黑暗籠罩光明,那麼屆時的我們,有該何去何從?是隨着環境隨波逐流,還是大聲呼喊,我們不甘心,我們要做自己?

  我想,這真可怕,我都不敢繼續想下去了。

  但是,如果你們覺得有意思,可以繼續編個故事,到時候你們是會成為救世主呢,還是造物主呢?

  我想,我卑微如塵土,散落在天涯的某一個卑微的角落裡,那樣不起眼,抱着自己的小幸福,就好像守護着天底下最大的快樂,最好的寶貝。

  那樣的歌聲,平靜地響在耳畔,我記得他們當時的面孔,也記得每個人都需要有一段理想,從此以後,開始為自己在黑暗中開闢一條道路。

  我只是想說,如果我們真的想做,不怕沒有機會。

  我們只是懶,而已。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