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己的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努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自己,根本就不是特別在乎這些東西的,也許我們可以不停的去等待,等待那樣的機會,突然就能夠接受了你的意見。可是現在很明顯的,他們根本就不願意去接受,這也是一種無法想得明白的啊。

  如果,我們只是一直都在這裡,等待着去努力,等待着別人來提醒,我想,這大概也是如此讓人心痛的經歷吧。

  那個時候的自己,曾經有過非常多的美麗想法,可是如果自己真的僅僅局限於此,來維持這樣的生活,我想不管到了那裡,他們都想要一種不同的場合和磨練的機會。如果當初,我就輕易想到了放棄,我想,你每一次出主意的時候,都容易被忽視。

  但是,這也不能說明,使你沒有能力啊。

  這些問題,從來都是如此讓人心煩,也許那些煩亂的過程,都開始讓人心情激動,讓人錯過了這一個報名時間,開始也不懂的,這樣的姿態和陣營,到底該如何,才能夠真正接納進去。

  也許,他們有過各種各樣的交流,他們也想過答應一個人,也想過這樣的過程中,保持自己原有的所有理智。如果,我們也曾經想過這一切,其實都是在不斷的選擇過程中,如此,也是讓我們心中亂入蘊藉。

  我知道,那只是一個比較罷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