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努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要總是讓別人的言行抽過你自己的勢力。

  只是這樣的情況之下,你已經盲目的放棄掉了很多的東西了就算是在這其中沒有人去支持你,你就應該能夠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和底氣。

  可是我知道在那個瞬間,你突然就崩潰了。

  在那一瞬間,裡面很多東西都已經了,現在他不在用了,就算是你真的想去那裡面去學校東西的話,也不一定真的能做的什麼,因為這一個月,他們已經完成了任務和計劃。

  就算是去也算是多餘的。

  在那樣的情況之下我們不能夠知道所有人錢對於我們的陰影都有着很多的東西,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他們所面臨這情況的都是什麼樣子的?

  假如陌生,對於我們的意義來說,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場景。

  然而你需要這一天成地下幹事去舉辦一個不一樣的場景,就好像一直以來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大家都能夠理解的一種狀態。

  而且這樣的情況之下,所有的一切對於我們的愛情不是真愛,從不一樣的小抄啊。

  如果你真的願意的話,也許這樣情況真的有不噠一樣。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