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在流星下許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流星下許的願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些壞人在最後的時候就會感覺懺悔,因為他們嚮往着光明的生活,卻又沒有力氣去追趕光明,卻只能墮入無邊的黑暗。我能夠想象的到,看這些故事的時候,自己的情感也是隨着劇情而起伏波動的。

  那些跌宕的故事情節,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有些感動人的情緒在裡面,當你真的能夠看到那些美滿的故事情節,真的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的時候,你也會為他們感到高興。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讓自己的所有全力在工作當中得到體現,那麼你現在做出的每一個價值,其實都能夠懂得你的所有願望。

  但是我們所看到的每一個故事都將融入到我們的內心當中,那些深入人心的情感起伏,其實倒變成了自己生活當中的一個例子,時而想起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充滿了動力。

  我們也能夠看得懂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所付出的每一滴心血,其實都並沒有浪費。

  所以當你對着流星,真的開始說出自己的願望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這一切都在這裡看的清明。

您正在瀏覽: 你在流星下許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流星下許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