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張成績單,否定了一年的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成績單,否定了一年的努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張成績單,否定了一年的努力 標籤:成績單作文 拿成績單作文 成績作文 努力作文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到來。

  可……那是不可能的。

  從睜開眼那一刻起,心就一直在忐忑,害怕面對老師,害怕面對家長,害怕面對自己,害怕看見那一張成績單。

  坐在凳子上,心砰砰的跳着,聽着老師念着每個學生去領自己的成績單。

  念到我的名字時,一驚,上去拿自己的成績單。看着自己的名次,我傻眼了。28名!竟然只考了28名!

  再看着那一欄一欄的分數,呆了。尤其是政治我想都想不到,會只考那麼一點,會只考48分,在我的計劃中應該是六十分以上的啊!怎麼會,怎麼會只考48分!從八年級以來,從來沒有考過那麼低的分,其次便是數學,英語……總之,不管是哪科沒有一科滿意的,我也多少知道自己哪錯了,老毛病,粗心!像那歷史,物理,數學,考完在和別人討論時,腸子都悔青了。最想看的是我的物理卷子,因為一時失誤,把大題單位全帶錯了,我想知道是扣了兩三分,還是五六分,甚至更多,越想越覺得對不起物理老師。

  心灰意冷,不想回家,不想面對家長。

  就這樣,一張成績單,就決定了我的成績是如何的差,否定了我我付出的努力。

  初二:醉醉醉夢

您正在瀏覽: 一張成績單,否定了一年的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成績單,否定了一年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