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網上寫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網上寫日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就說過其中有一個軟件,而是在線上記日記的超級方便。而且可以在有網絡的時候,隨便同步到任何一個地方去,這樣的話,分享和保存也是非常方便的。

  其實有的時候我們也在想,就是關於這些事情,還說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看法吧。

  最好上有的人認為在大學生活當中,就是應該好好的待在學校里,享受大學生活校園的風采,可是有的人就認為應該多出去鍛煉鍛煉,也許那些實習崗位對自己來說和專業並不對口,或者說是在某些程度上有一些刷新價值觀的風險。

  但是不管怎樣,都是一種全新的人是吧?

  我們曾經是覺得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可能會有更多的經驗可以繼續。

  但是也會想起來高中的時候給自己說的那些話。

  所以直到最後,我們都可以給自己找到各種不一樣的借口。

  就包括他們在那一個平台上的時候,其實上一次他不是差點兒都被開除出去了嗎?都被封號了。

  但是誰叫人家有背景有後台呢?

您正在瀏覽: 在網上寫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網上寫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