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網上發表文章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網上發表文章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網上發表作文啦

孫燁哲

前幾天,媽媽叫我到斯老師家去學作文。

第一天,  我寫了一篇作文,斯老師表揚了我,還說不簡單!中午我回到家裡,自己寫了一篇《學游泳》。

第二天我到斯老師家,把那篇作文給了斯老師,她不但表揚了我,而且還說我真用心,後來,斯老師讓我們寫愉快的事情,我寫了《打雪仗真好玩》,寫好后交給了斯老師,她說:“這篇作文寫得真好,可以去網上發表了!”放學后,其他人都走了,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斯老師把我叫到她的電腦房,說:“哲哲,你朗讀,老師幫你打字。”我一邊朗讀,斯老師一邊打字。打好了,斯老師幫我發到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三年級那裡。我回到家裡,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表揚了我,還說真棒!

次日,我來到斯老師家,打開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一看,居然有我的名字,我寫的《打雪仗真好玩》真的發表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斯老師也為我喝彩,把我抱了起來。

這次寫作文,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在網上發表文章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網上發表文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