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網上學古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網上學古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詩是我國歷史上一顆璀璨的明珠。詩的句子不僅簡煉,而且優美.  

  我特別喜歡古詩,也會背很多古詩。今天我又在網上找到了許多古詩,把古詩 分了分類,背了下來,並且還有許多感受。你就聽聽我的學習"成果"吧!  

  我先給你背首描寫春天的:“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簍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我從這首詩中體會到:只有鴨子下水,才能感覺到水暖和,春天來了。因而,我們只有親自去實踐,才能獲得更多知識。  

  我再給你說一首描寫花中強者梅花的:“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我發現這首詩的作者是位有心的人,他從看,想,聞,這 三方面來描寫梅花的少,香以及潔白。可見作者王安石多細心呀!  

  我還學會了很多古詩,從古詩中受到了很大的啟發,比如:做是要多留心觀察,多動腦。要想學會更多東西,必須親自實踐。等等。  

  我學得不錯吧,有時間時,不妨你也學學。   

  鶴壁市第九小學六一班 曹捷瑜

  (輔導老師:張秀麗 夏荷)

您正在瀏覽: 我在網上學古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網上學古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