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目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目標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目標的制定,對我來說我覺得既困難又簡單。其實我自己的人生目標我早就有了,但是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去實現我自己的目標,前路漫漫,毫無方向感。迷茫的人生。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安靜下來沉思,真的感覺自己好無力,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差勁,也讓人很奔潰。但是我至今依舊沒有找到適合自己出發前行的導航。

  在這種盲目的生活里,時常會令我感到身心疲憊,並且我找不到訴說的對象,幸運的是我生性開朗樂觀,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得抑鬱症,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惱,沒有人會沒有煩惱的。除了那些孩童,他們的世界是純粹、純潔無暇的。小時候總渴望着長大,長大后才知道還是小時候好。長大以後煩惱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長。童年的無憂無慮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一切都將成為過往的記憶,有些會深深的印在腦海最深的記憶,有些會隨便時光的流逝而淡去。

  人生目標需要導航指引!

您正在瀏覽: 人生目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