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電影的一件小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的一件小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夜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凡我印象中的記憶深刻的夜,往往都是出門遊玩,戴月而歸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我一直很嚮往玩到深夜凌晨再回家的,回到一個人住的公寓,睡到第二天早上不知幾點,或是中午,甚至睡到下午,就有一種莫名的喜悅與滿足湧上心頭。

  去年到是有一次凌晨才玩回來。我家管的一直比較嚴,小學都不允許放學玩一會,但是我生性調皮,也敢於並熱愛打破規則,所以很多情況下我有大部分同齡人沒有的拘束,也有他們所沒有的自由。那天是電影《正義聯盟》的首映,我一直期待着這部電影,然後看了看上映日期,是我們考試的時候,我們考三天,每天下午考試。電影剛好就在第二天考完試的晚上。這樣看完還可以睡很久下午再去考試,而且第三天還是不太需要複習的英語與生物。但這只是一個突發奇想,我一直沒當回事,但我半開玩笑地給準備一起去看的同學說是,他們竟然可以。但我要是直接給家長說,肯定是拒絕的,於是我便想了一個大膽的計劃。

  那天下午考完一回家,我便先睡覺補充精力,但是卻興奮的睡不着,於是我便索性玩手機。本來準備等到他們都睡下再悄悄出門,結果很不幸,我媽買的一大堆快遞同時到了,她就一直在拆快遞,我一看錶都十點多了,我們家離電影院也有些距離,便催促她快睡覺,要不我睡不着第二天就考不好了。她就去睡了,但是我很擔心她懷疑我為何催促她。等到11點多,我準備出門,結果又發現廁所有人。但是人走了之後我也不敢立馬出門,怕他們沒睡着。等了約莫10分鐘,才準備出門。雖然提前測試過關大門的聲音,但是還是心有餘悸。我躡手躡腳地關上了大門,換來的是一聲巨響。這巨響劃破了寧靜的夜,按我感覺來說,響徹了整個樓宇,於是我連坐電梯都顧不上,直接奔着樓梯衝下,下了樓跑了好遠才敢系鞋帶。當時我只是想,只要能順利去看就可以了,哪怕到時候被發現,起碼看完了。但是很幸運,並沒有被發現。

  回家后我睡得很舒服,一直睡到了11點多。也許電影較為失望,但是那天晚上的所有,都是我這一生難以忘懷的。那次看電影的意義遠遠超過了電影本身,電影好像已經不再重要。我所記憶深刻的,只有空無一人的街道,坐滿了人的放映廳,奔跑過大街看到的凌晨兩點多還在營業的便利店和路邊攤,還有那佇立在那裡的黃燈。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的一件小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