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上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是高二寒假的時候,我因為身體不好又經常生病,儘管學習任務很緊,有幾次林曉還是來了家裡照顧我。

  有一次我可能在外面吃得油膩了些,本來就很不好的腸胃又鬧了起來,從凌晨開始就一直瀉肚子,肚子擰着勁的疼,還吐了兩次,到了下午我已經難受得只想倒下去,但腹部一陣陣痙攣般的絞痛迫使我不得不一次次拖着乏力的身子走去衛生間。天色暗了,電話響了起來,是林曉,“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想和你說說今天……你還好嗎?”我打起精神回答着,“我還好,今天有做題,呃……”腹部一直突如其來的絞痛讓我受不住彎下了腰,電話那邊立刻發現了我的異樣:“是不是又難受了?我過去看你。”我本想推辭,畢竟為了不影響彼此學習我們約定盡量少見面,但他已掛斷了電話。

  半小時以後他出現在了我的門口,距離上次見面十天而如隔三秋,“小柔怎麼又病了,我真的好心疼你”他抱着我,感受到他懷裡的溫暖我也想告訴他這些天的想念,肚子里卻又傳來了咕嚕嚕的聲音,我嘆了口氣,轉身又去了衛生間。肚子里一波又一波的絞着,難受得太厲害,我只能深深彎下腰伏在膝蓋上喘息。瀉過一陣以後已經沒有要腹瀉的感覺了,可是肚子里還是一直難受着,要用手緊緊按壓着才能好受一點,我彎着腰出來坐到沙發上,林曉一手抱着我,一隻手放在我腹部幫我頂着肚子,這樣一直過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覺得緩解些了,我稍微直起身來。“小柔,好點了么?”林曉連忙問。我點點頭,示意他去卧室。他扶着我到床上躺下,灌了熱水袋幫我暖肚子,疲憊和睏倦一起襲來,昏昏的睡著了。第二天早上又是疼醒的,喝了點熱水,又趴在床上,不過比昨天好多了。

  “又疼了嗎?有我在呢,我會一直陪着你。”他伸手過來。我點點頭,聞到他身上清淡的木香,此去經年幸而一路上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