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電影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的我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看了一部經典的電影,章子怡主演的《藝伎回憶錄》,千萬不要因為名字不好聽,就錯失一部好電影。其實,在影片中,或者在日本,藝伎不是像妓女那樣,她們玩的是藝術。

  當時看完,有一種震撼,持久而連綿。我不是專業的,也寫不出多麼好的影評來,所以只是在寫日記一樣的,說一下我的感受。

  雖然我不知道,那樣的鏡頭和特寫,又有什麼樣的表達方式,但是我看過之後,真的很壓抑,人生的凄涼,又何嘗不是這樣。章子怡飾演的女童千代長大后的樣子,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變成了最火的藝伎。有人為了她,不惜花重金,可是她心裡,從小時候一直都喜歡會長。正如同她所言,我從一開始,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罷了。

  那樣的悲涼,直到最後,結果算是理想,也逃不開悲涼的宿命。

  只是和他們相比,我們倒顯得更幸運一點罷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