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電影的畫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的畫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學校又發電影票了,又可以讓媽媽帶我去電影院享受了。”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起我戀上了電影院中的冷氣,戀上那裡的靠背椅,給戀上那兒冰涼的汽水和香噴噴的爆米花。這一次媽媽帶我來的是我們這最棒的新世紀電影院。炎炎夏日,一走進電影院,一路上的悶熱和煩躁以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那電影院中清爽的氣流彷彿讓我忘記了這是夏天。按座號找到了我們的座位,一屁股坐下去,那暖暖的坐墊彷彿能夠消除我一周中緊張學習的疲憊一般。然後帶上工作人員分發的那副墨鏡,看看我像不像黑社會的呀!影片在我嚼爆米花的聲音中拉開了序幕。咦,真是太奇妙了,帶着這副墨鏡,我好像成了這應當中的一員。現在的科技可真是發達連這枯燥的電影也變得如此活靈活現。

  享受完這場視覺和挺立的盛宴后,我跟在媽媽的後面,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電影院。突然,感覺這批顛屁顛的畫面似曾相識。

  6歲那年,我成了爺爺的一號跟屁蟲。每逢村裡有什麼喜事,村委會會在傍晚時分架起一塊白色的幕布,邊上回來有許多的小吃攤。每次吃過晚飯,我便會,纏着爺爺帶我去看,當爺爺答應時,我便會迫不及待的搬起我的小板凳,緊跟在爺爺的後面,“雄赳赳,氣昂昂”的伴着月光趕場去了。睜着“火眼金睛”找個風水寶地坐下來,那時我呀哥不知道着白色幕布中究竟有什麼東東,播的是什麼。別人笑我也笑,別人抹淚我在暗地裡笑。而且時不時幕上會有黑影閃過,後來才知道這是因為觀眾走來走去的緣故。而讓我印象深刻的非蚊子模數,它在一旁不停的為電影做伴奏不說,時不時還會與我親密接觸,動不動就吻我一口,還得我每次看完這後來才知道名字的“露天電影”都得在電燈下數數臉上的紅點點和“大紅包”。

  朋友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那隨風飄動的幕布,那些幕天席地的“影迷”更不會忘記了一直陪伴着我們的“蚊子們”,只是如今,再讓我屁顛屁顛跟在爺爺後面看那幕天電影,我想我一定不會再有那種迫不及待的感覺了……

您正在瀏覽: 電影的畫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