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事在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在等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以前你掩藏在心底的那些苦痛,從未暴露。

  因為那些電視劇所牽連的情懷,未必就是多麼深刻的。也許是因為喜歡,也許是從來都不曾真正放在心上,所以那一個又一個熟悉的名字,也都成了生命路邊的風景。

  成了這一路的過客。

  那些傳奇的故事,總是說出了很多不一樣的共患難。那些相處的默契與環境,即便是一開始他們恨不能習慣,可是慢慢的也能夠很好地適應。

  喜歡,不只是掛在口頭上的一句話。

  喜歡,需要我們從一開始,就煞費苦心去經營。其實你只是想放鬆自己的身心啊,生活何必總是讓自己那麼累,也許這一切都需要我們看懂因果。

  可是,也不是每一個因果都必須知道。

  有時候佛系一點,在我看來也並不一定就是件壞事。

  你可以讓自己一直去鍛煉,也可以讓自己突破原來的禁錮,可以讓自己跟隨事件有了自己的超脫,可是唯獨不能跨越的是,那時候的你。

  即便是時光漸行漸遠,我喜歡你也能夠看清楚自己的面目,看清楚這一切,從來都不會太過卑微。

  故事自然也在這裡等你。

您正在瀏覽: 故事在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