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在我心中久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在我心中久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大多都只是匆匆過客,走過後留不下一絲痕迹,但也有些人讓我一生都難以忘懷,即便與她分離,也會有永恆的回憶,比如;我的恩師——小學數學老師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時,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那段時間我一直都和孤獨、無助絕望…做伴,不願與同學說話,不願學習,成績直線下降,三門主科全都亮起了紅燈。 

  正在我沉浸在痛苦、黑暗的神谷中時,我看到了一絲光亮,那就是你——我的恩師,那段時間你看到了我的變化,了解了我的事情,就把我叫到辦公室和我談心,告訴我道理,你說:“大人的事,讓他們自己去處理吧,不要讓他們影響了你的生活。”就是這句話讓我感到了沐浴陽光般的溫暖,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你慈祥的笑容,你笑得那樣真誠,毫不做作,正是這短短的一句話,和這真誠的微笑,改變了一個學生,也就是我。 

  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沒有您,我應該還在那個深谷中徘徊吧,是您把我從那個深谷中拉了出來,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們已分別了兩年,自這兩年的時間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您,想您和我談心的情景,想您對我說的話,我現在很後悔,後悔當初沒有和你說一聲“謝謝”這件事我會用一生的時間銘記。 

  老師是明燈,照亮我前行的路;老師是園丁,幫我長成參天大樹;老師是泉水,滋潤我的心窩。 

  老師謝謝您,您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將在我心中久藏。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在我心中久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在我心中久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