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積極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積極度 標籤:積極作文

  這幾天算是完完全全地鬆懈下來,以至於昨天的寫作任務居然都沒有完成。

  其實在睡前的時候是有想到這件事的,但還是沒能打起精神起來寫。

  認真地反思了一下,可能就是因為一些反饋不是很理想,直接就影響了積極性。

  自以為是的想着,其實沒什麼,可是潛意識裡還是在意的,無形之中就是干擾到了情緒,然後就在行動中用拖延的方式表現出來。

  可以說不僅僅是不想動筆寫,就想坐下來看會書都會覺得心浮氣躁,看了幾行就覺得看不下。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看的是比較深的工具式的書,不像小說。

  但如果沒有擺好心態的話,就連刷劇都是一直按快進鍵,何況是看書呢。

  所以,有時候真的不要太過於小看一些細節對自己的影響。另一方面也要提升自己的抗挫力。

  還有一個啟發點就是,在碎片化的時間裡,但凡有動了想寫的心思,那就去寫,不要覺得一定要等到幾點,等到哪個時間點才寫,這樣反而打擊了積極度。而且之前一連幾天都是晚間才寫,碰上犯困的時候,就直接錯過了想寫的好時機了。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學會反省與思考,只有這樣才會有改善與進步。

您正在瀏覽: 積極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