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早起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比平時起的早一些,於是打算出去運動一會。

  清晨的空氣清新且冰涼,但給人一種很愜意的感受。我起先是打算先快步走,比普通的散步速度要快,但比跑步要慢一些。

  原先我是打開了聽書軟件,後來還是關掉。我發現這樣的清晨,邊運動邊觀察周邊的風景是一種更好的選擇,而且還可是獨立思考的最佳時刻。

  我們每一天都被各式各樣的信息包圍着,手機更像是有一條無形的線牽制着我們,像這种放下且靜靜享受自然的時間,被我們越來越多地忽視了。

  於是,我只是把手機當成了計時器來用,把它放進兜里,然後一邊快步走,一邊觀察着周邊的花草樹木。

  整個城市還沒有完全地蘇醒,但小鳥兒早早地就起窩了,我能看到樹榦上有不少飛來飛去的小鳥,它們鳴叫聲很是悅耳,時不時地來一個展翅飛翔。

  我還看到有其他同樣早起的人,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漫步,有的正穿着太極服準備開練......

  我也受了影響,開始一路小跑起來,微風徐徐撲面,感覺輕爽又讓人愉悅。

  早起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享受,當然也只有真正早起且愛上它的人,才會真正的懂得。

您正在瀏覽: 早起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