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早起吃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早起吃飯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早起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早起作文

  有人常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可是今早上我在一晚粥里,彷彿察覺出了人生的味道。小米粥。裡面混着玉米粒。白色的膨開的是小米,碎裂的是玉米粒。一口喝下去。最開始品嘗到的僅僅是玉米粒的味道。有點野芳發而幽香的意味。實則我覺得有些鳩佔鵲巢了。在我家自己煮小米粥的時候。通常是混着燕麥米和黑米煮的,這像是混雜的人生。可不是我現在學校的一碗小米粥能解決的事情。不得不說由於粥稀了點,反而讓我更迷戀學校的東西。輕輕淺淺的,我覺得更有生活和美的味道。一口下去。甜潤自然還留在心裡。這時湧起來對生活的感恩。大概也是對自己正喝到小米粥的一種感謝。對自己早起的無言獎勵吧。

  配小米粥我用的是一張攤開的雞蛋餅和一個白菜雞蛋包。總的來說有點吃雞蛋過多的錯覺。我還記得原來吃那個蛋糕味的麻花。價格有點偏貴。實則跟我在家裡邊自己做的蛋糕一個味道。所以我想了想那麼複雜的程序。還是默默的會為那一口吃食買單。應為複雜的美好。現在我吃的這個也還不錯。清新的餅的味道,混雜着韭菜吧。好像。那雞蛋餅上邊好像加了點韭菜。所以讓這塊餅顯得別有意味。有着雞蛋的芬芳。還有這韭菜的清香。對於我這個愛吃韭菜的奇葩女來說。我是個重口味。這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福利。

  包子嚼完之後 我覺得皮薄餡大原來這麼誘人。我看了看我咽下去的包子,大部分全是和面的麵粉。我想起了我家附近的包子,裡邊是韭菜餡的美好。滾燙的啊。也捨不得在外邊在接受風吹沐浴清風。馬上順勢把它塞進自己渴望已久的胃。享受着一刻的富足感。這種痛苦和快樂一起交織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哇,原來這麼美好的東西正存在着。也就捨不得在離開了。

  無言咽下最後一口。我喝完最後的小米。踏上了去教室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記早起吃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早起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