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字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每一個月,我們都有一場打字的考試。

  不分輸入法類型,只要你的打字速度能達到50個每分鐘就算達標。

  起初,我因為有好一陣子沒有使用鍵盤,只能每分鐘打出三四十個字,後來電腦用得經常了也就都能達標。

  如果考試時碰到常打的字,那有時還能有小突破,打出個七十幾的速度。

  然而,絕大部分時間,我的速度只能在五六十左右徘徊。

  雖然說,已經是達標的數據,可是從打字的過程中,我也看出了自己的缺點。

  打字考試的標準不只是速度,還有準備率,聽他們說也不一定要百分百,只要出錯率不是太高,主要是看速度。

  我對這個表示不認同,如果不準確,打出一堆錯別字來,那要求速度幹嘛?

  所以,我每一回都要求自己在準確率百分百的前提上,打字速度達標。

  而就在這樣的要求中,我明顯地發現了自己的打字速度無法提升的原因。

  追求準確率,追求速率,我的打字速度無疑是快的,可就是一次次的快,讓我容易打出錯誤字,就是那一次次的刪錯,重打,浪費了我的一大部分的時間,可這個也就是拖累我速度的一大因素。

  我想起了以前教我們電腦的一位老師,那時,他用拼音竟是可以打出一分鐘兩百多字的速度,一時被我們崇拜不已。

  我忘了當時他的準確率是多少,可我知道那個速度在我的印象中極為深刻。

  還有一個就是卡字,有時打字時會碰到一個生僻字,就因為那一個字有時要琢磨好一些時間,由此也就拖累了整體的速率,每一回都告訴自己要記住這個字根,可過了,又忘了。

  應該要做一個生僻字表格吧,還有一個就是寧可慢,也要準確率,在準確的情況下,再去提升。

  原來,所有的事情都 是有訣竅的,有心,才能辦好!

您正在瀏覽: 打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