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酷愛電腦,因為它是科學發展的標誌和工具。 那時我想,要是自己也能靈活的運用電腦打字、畫畫、製作幻燈片等,那該多好啊!那時我想,要是自己也能靈活的運用電腦打字、畫畫、製作幻燈片等,那該多好啊! 到了三年級,我們有了網絡和微機課,我又在學校“興趣班”報了微機班的學習,實現了學打字的願望。到了三年級,我們有了網絡和微機課,我又在學校“興趣班”報了微機班的學習,實現了學打字的願望。 

  在微機課上,我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並熟悉鍵盤,認真練習。在微機課上,我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並熟悉鍵盤,認真練習。 一開始,不知道該動那個指頭,用一個手指頭敲,還半天找不到位置。一開始,不知道該動那個指頭,用一個手指頭敲,還半天找不到位置。 我就我就

  到位置。到位置。 我就一遍遍地熟記鍵盤字母,用十個指頭去對照字母,反反覆復地練。我就一遍遍地熟記鍵盤字母,用十個指頭去對照字母,反反覆復地練。 從此我就經常練習。從此我就經常練習。 在家做完作業,我就反覆在鍵盤上練習。在家做完作業,我就反覆在鍵盤上練習。 晚上入睡前,我還用指頭在肚子上練指法。晚上入睡前,我還用指頭在肚子上練指法。 結果,我打字的速度提高了,我太高興了,太激動了,我真想大聲喊出來:“我會打字了!”結果,我打字的速度提高了,我太高興了,太激動了,我真想大聲喊出來:“我會打字了!” 

  有一次,我在打一篇短文,我把“小英雄”打成了“小因雄”。有一次,我在打一篇短文,我把“小英雄”打成了“小因雄”。 家人立刻哈哈大笑,他們說我是“小因雄”。家人立刻哈哈大笑,他們說我是“小因雄”。 我不怕,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仍然堅持繼續練習,讓我的打字水平更上一層樓。我不怕,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仍然堅持繼續練習,讓我的打字水平更上一層樓。 昨天爺爺測試我的打字速度,結果我一分鐘能打30個字呢!昨天爺爺測試我的打字速度,結果我一分鐘能打30個字呢! 

  打字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打字。打字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打字。 以後,我要逐步提高打字速度,爭取長大一分鐘打上百字!以後,我要逐步提高打字速度,爭取長大一分鐘打上百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