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五筆打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五筆打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天,我到大姐家找她,看見她在家裡用五筆打字,速度極快,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只知道用拼音打的快,沒想到五筆打字速度也可以這麼快!後來一問大姐才知道是練的。大姐跟我說:這個非常難練,還得背字根呢。

  回家后,我滿腦子想着打字。心想如果自己有一天學會了五筆打字該多好啊!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我就盼望有一天學會了五筆打字。第二天,我來到大姐家,就讓她教教我,大姐說這個很難練的,你有毅力嗎?我說有。大姐說:如果我有時間一定教我。這時,我聽到這句話,我心裡那高興的勁兒無法形容。

  從此,每到雙休日我就找大姐學打字。她讓我先背字根。背了幾次,剛背好這,轉眼又忘了那,讓我有些泄氣,可一想到大姐打字時那樣子又使我振作起來。自己鼓勵自己,不要被困難嚇倒。便繼續練習。接下來學習手法、打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用五筆打字,打字的速度比以前用拼音快多了。

  王府寄宿制小學六年級:陸濤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五筆打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五筆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