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可以做到更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以做到更好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那樣一個環節當中,我們可以共同交流,我們可以在一起,去談論那些夢想和過往。

  現在,他們在宿舍裡面討論,要不要報名考試初級會計職稱,可是我現在卻並沒有考慮這些,要考這個東西,還不如考本專業的證券從業資格證呢。

  有很多東西,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由此,他們突然又想到,高考那一段時間的口試,想到即將要考的普通話考試,我想太多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講,都是不一樣的吧。

  還是在這裡,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話對於他們來說,到底有什麼樣的底線,還有什麼樣的考驗。他們之間的討論,其實很多人都沒有參與,我們自己也覺得,似乎也根本就沒有什麼必要。

  如果,你真的要討厭某個人,請不要表現出來,就是這麼簡單,什麼事情都要留一條後路,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讓自己最後絕境逢生的時候,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那樣一條道路。

  他的兇殘,還有他的溫柔。

  如果聚集在一起,其實都是可以去體驗和考研的。

  根本就沒有什麼其他的退路。但是我知道,在這件事情當中,你可以做到更好。

您正在瀏覽: 你可以做到更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以做到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