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不是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不是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廟壩中學08高11班 李承霖) 

打從人一懂事以來就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個時期,每一個階段,他都有自己的夢想。實際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他的成長指標,他的航線。如果你想實現夢想,成就你的未來,那就要看你選擇的航線對不對。 

首先,以為來為夢想出發的港灣,其次,用夢想來修正航線,因為任何未來.現實都不是不着邊的空想,它必須深深紮根於"未來"的土壤,又要不斷的向上生長,沒有達深厚的"未來"的土壤,夢想的種子是不會發芽的

  愛迪生不是想發明電燈嗎?他的夢想是多麽偉大,然而你看他踏着"未來"。的土地,扎紮實實的一步一步的走,終於他的夢想成真了。 

未來不是夢,只要你拋開一切幻想,夢想與未來也許很和藹,如果你以未來為起點,夢想為準繩。但千萬不要忘了,這兩者之間蘊藏着千難萬險。 

醒來吧!朋友們讓我們踏着"未來"的土地,勇敢的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不是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