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那是一個怎樣的時間概念?我很認真的回答,我不懂。我只想着我的未來一定是輝煌的!但我又該如何去創造這樣一個未來呢? 

  對!只有從現在的一舉一動開始做起!我要認真地過自己所擁有的每一分鐘,做自己快樂的事,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 

  原來,我總是以為未來很遙遠,我不必想那麼多,只要高興就好了。可是隨着我的成長,未來與我近了,越來越近…… 

  但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的確是很糟糕的,每天伴着星星上路,陪着月亮回家。“三點一線”的生活,總是來去匆匆。但我堅信,我的努力終究會換來成功!風風雨雨中,我在勤奮中求索;寒暑之季,我在拼搏中渴望成功。 

  我的願望是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那麼現在,我就要努力朝着這個理想飛翔,飛向藍天,飛向白雲,飛向新天地…… 

  我突然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信心,我要像灌籃高手——櫻木花道一樣,用最自信的聲音對着天空喊:“My future is not a dream!” 

  那動聽的歌聲又迴旋在耳邊: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跟着希望在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