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的歌詞不斷在我耳邊迴響。我認為每個人都是有理想的,理想也屬於未來的一部分,每個人對未來的詮釋都不同。

  曾經有許多人問我的沒來會是怎樣的,我理直氣壯地說我的未來一定會有規劃,一定要有車有房,應有盡有。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夢見自己在夢中成了富翁,所有的物品應有盡有,無一不缺。自己當然也樂在其中。“叮……叮……叮……”腦中這是一點也不解人意的響起。最終,還是把我給鬧醒了。可是腦子似乎還沒有從美夢中清醒過來,還幻想着自己是夢中的富翁,當我掙起眼睛,掃視了房間周圍,才發現這間房間不曾在夢中見過,一切都似乎從沒有發生過。這時,我才發現要想得到完美的沒來必須從現在開始認真學習,並且明白未來的一切不是你坐以待斃就能得到的,必須要通過自己的一番努力。

  我現在在此想對全世界,全宇宙說:“我的未來不是夢。”似乎回聲連續不斷重複着這七個字,是的,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成為優秀的人,為國家效力。

  我們一定要把未來成為現實,不要變成一個虛幻的夢,夢是自然而成的,而未來必須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實現。要想未來過得精彩一定要從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開始,一步一個腳印,在你終於把夢想實現時,一定已經爬上了人生的頂峰。在未來,我們一定要時時刻刻叮囑自己:我的未來不是夢。

  濟川中學高一:由始至終555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