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語文周老師。她不因為我是一個差學生而討厭我。而是想盡辦法幫助我,使我漸漸的喜歡她了。 

  周老師可是一個“大忙人。”上課的時候,她認真的教我門知識。下課時,她又忙着批改作業,又要知道宣傳幹部出好黑板報,放學了,她又是最後一個回家,你說周老師忙不忙呀! 

  我可喜歡聽周老師的作文課拉!周老師教我們的作文水平可是頂呱呱的,不管批改,還是寫作,她總有一套。他常說:“一篇好文章不僅要思路清晰,符合邏輯,而且關鍵的地方要出彩。要根據情節需要適當的進行描寫。哦!周老師那教作文的方法總是別出新裁,使我們這些“花朵”吸取了“大自然”陽光雨露。 

  聽,鈴聲響了,這節是作文課,上課了,周老師首先列提綱,她親切地對我們說:“一篇好文章缺不了一個好的提綱,今天呀!我們就來學列提綱。”接着微微一笑說:“同學們,文章的開頭一般要簡潔明了,這是風頭,第二段是要有過度段,可以承上啟下,經過呢是豬肚,因寫具體事例,特彆強調,亮點特寫。結尾是豹尾,短小精悍,總的來說描寫人物的語言要真實,接近生活,動作要形象,怎樣故事的動作就怎樣寫。神態要身動,逼真,描寫環境要根據情節需要......。”大家津津有味的聽着,晃如身臨其境。 

  周老師她像那知識海洋中的一盞盞永不熄滅的指航燈,不斷讓我們努力好學走向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