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光沿弧線傳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沿弧線傳播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沿弧線傳播 標籤:弧線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人們喜歡讚美光明,而我卻恰恰相反,我喜歡黑暗,並且崇拜黑暗。

  大多數人們認為光明一般都是象徵美好事物的。舉個例吧:他有時象徵希望,不是說看到了光明就看到希望嗎?而人們也認為黑暗一般都是象徵著使人恐懼的事物。比如黑暗可以象徵絕望。但我認為黑暗是偉大的,更是強大的。在生活中,黑暗從來不會消失,並且遠大於光明。

  不是嗎?當太陽照亮地球的一面時,他的另一面就是黑暗。而且被照亮的一面還存在很多黑暗,只是他不那麼強烈。誰叫任何事物都能產生影子呢?因此存在光明的地方一定存在黑暗,而存在黑暗的地方不一定存在光明,就算存在,它也是非常脆弱的。宇宙就是這樣,他的大部分地方也都存在了黑暗。

  由於光的存在才使我們擁有了光明。但光的顏色很多,不同顏色的光混合后可組成另一種顏色的光。當然也有可組成黑顏色的光,那就應該不叫光了,因為可視它為黑暗。比如:紅綠藍的混合。

  黑色不不反光的,任何人都知道。也就是說黑暗要吸光。那麼,換句話說:任何發光體發出的光都會被黑暗吸收掉,而讓它不存在。

  以上我說的,並不是我在讚美“黑暗”,反對“光明”。而是我一個大膽的想象,為了戰勝黑暗,光可能沿弧線傳播。這是我的觀點,這看似很荒謬,但這就是我的想象,如果一個人連想象的勇氣和權力都沒有了,那還拿我們的大腦幹嘛!

  牛頓和愛因斯坦因為有大膽的想象,成為了世界着名的大科學家,當然也離不開他們的努力。但也更離不開他們的想象。

  因此,記住:只要你敢想,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光沿弧線傳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沿弧線傳播 暫無評論